這是我第一次開點圖,請大家多多指教~(開動漫仿畫)

因為考完試了,所以太無聊就開點圖(炸)

歡迎大家丟動漫的圖給我練習練習~

以下是幾個小小規定

1.一次開三位(一人限一張),超過無視

2.請勿評圖(我的玻璃心會受不了的)

3.請勿聊天(不然我會找不到委託的圖)

4.請勿放太小的圖或強制把小圖放大

5.如果圖片的人物達三人或三人以上,我會考慮只畫主角

6.點了一定要領圖,請去我的部落格拿

以下是飯粒(?)

放圖~

結界師(班尾).bmp

畫好後是這樣~

P1020224.JPG

如果有偏差不要殺我

若要寫字請告知

如果要交換或撘訕也歡迎~

龜尾的家


 

畫好後是這樣~

 P1020242.JPG

整張都是崩圖啊~~~

火焰被我畫的像一坨未知的東西(?)

右邊的頭好像斷掉了(圍毆)

畫好後是這樣~

P1020241.JPG 

這張同學有幫我加陰影

有畫龍點睛的效果(超讚的)

很好奇這女生是誰? 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龜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